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其它 14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2
哪位能说一下怎样看装修报价单?有参考吗?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7-08-22

如:客厅装修报价单5200+;卧室装修报价单3750+;厨房装修报价单6610+;卫生间装修报价单4095+;综合部分装修报价单10950=30605(工程总造价)。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简单克制 2017-08-22

题主好,实际的报价单是要看你的需求而定的,和你要装修的展厅面积大小,装修风格及装修的材料等等都有关,可以看看我搜集的下面这张报价单,如图

书生秦 2017-08-22

无论是哪里的装修预算报价单,您在看的时候最好不要只看它的单价或者是总价,更重要的是要看它的备注也就是它上面标明的施工工艺,还有报价单上面装饰公司给您用的是哪些材料,最后才是对比它们的价格的,期望能帮到您.

午后薰衣草 2017-08-22

无锡家装水电改造装修材料报价单,费用清单,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