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装修合同 9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3
简约风格别墅装修效果图给参考一下?基本费用是什么

补充:我要重新装修别墅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7-08-23

现代简约风格,简约中式装修既不会有传统中式设计的那种沉闷感,也不会有过于简约的虚空,下面我们就通过几张简约中式装修效果图,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8-23

假如定简约风格的话,90平米的毛坯房中等装修预算需要五万到八万。像这个效果图简约装修,其装修预算在十万以上了。

muji木质 2017-08-23

230平方别墅装修大约需要50万,别墅装修当然要看自己的喜好了,是喜好欧式的还是东方的,是古典还是现代的。你提个喜好装修公司就可以设计出来了。或者可以先搜一些别墅装修效果图看看喜欢哪个类型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浪漫群岛 2017-08-23

设计本为您提供现代简约风格卧室隔断玻璃移门装修效果图片高清大图与设计说明、设计师联系方式,更多现代简约风格卧室隔断玻璃移门装修效果图片尽在设计本作品频道。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