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装修合同 18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3
装修全包是什么意思?有什么注意事项?不同档次费用差别高吗

补充:装修全包指的是什么?我家90平米新房装修全包需要多少钱?装修全包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7-08-23

要依照家里的面积大小来定。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有的可能会比较贵有的比较便宜,包括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厨房装修关注事项和装修材料选购关注事项以及与装修公司的选取及沟通等。前段时间去朋友家看过,精装修都是无上限的1000-1500一个平方。

其他回答(共2条)
Kitty王小宝 2017-08-23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Fighting小雨点 2017-08-23

有句俗话说的好,君子问卜,问吉不问凶。其实,意思是说,好的不用问它自然也会来。不好的要知道,提前进行化解、减轻等等。2015年已经来到,虽然羊年还没有到。但我们不妨未雨绸缪.先说说2015羊年装修关注事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