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日常用品 19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3
什么牌子的电脑椅质量好?哪个牌子的更好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7-08-23

电脑椅好的品牌有很多的,数不胜数,下面就列出属于中国驰名商标的电脑椅品牌,你自己对比下吧!1震旦AURORA(始创于1965年台湾,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上海市名牌,上海市著名商标,震旦(中国)有限公司)2美时LAMEX(世界第二大办公室电脑椅生产企业,办公家具十大品牌,美国HNI集团旗下品牌,美时文仪有限公司)3欧美Steelcase-Ultra(创于1912年美国,世界著名办公电脑椅品牌,上市公司,全球办公家具行业的领导者,欧美办公家具集团)4圣奥SUNON(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国家出口免验,浙江圣奥集团)5欧林ONLEAD(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GREENGUARD认证,中国家协副理事长单位,广州市欧林家具有限公司)6冠美QUAMA(于1993年,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专业生产销售高端家具的集团企业,广州市至盛冠美家具有限公司)7百利Victory(始于1985年香港,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行业著名品牌,百利文仪集团(中国)有限公司)8荣业RONG(浙江最大的办公电脑椅企业之一,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办公家具行业知名品牌,杭州荣业家具有限公司)9优比UB(成立于1973年,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办公电脑椅制造厂商之一,跨国性企业集团,优比(中国)有限公司)10兆生SAOSEN(广东省名牌,广东高新科技企业,中国著名办公电脑椅生产及供应商之一,东莞市兆生家具实业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同在同行 2017-08-23

乔志·百盛上海品牌舒适新款办公家具办公椅中班椅黑色皮质椅QZ-BS-7386812华亚/WASIA办公用品办公家具椅子中班椅转椅电脑椅现代简约办公椅黑1306虹桥椅电脑椅人体工学职员椅转椅椅子办公椅家用椅电脑椅1260东方典标舒适新款网布办公中班椅主管椅电脑椅家用转椅DB-G-B019545安美诚办公椅老板椅经理椅主管椅中班椅大班椅时尚办公桌椅788好环境办公家具简约白色中班椅经理椅老板椅现代办公椅黑白真皮班椅主1350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Miss小小 2017-08-23

你好;
1、八九间品牌的弓形电脑椅,老板椅真皮,就是办公椅子。也可以当做书桌椅座椅凳子。价格为379.00。
2、绿豆芽品牌的电脑椅,可以家用,办公椅子真牛皮老板椅,可躺转椅书桌座椅。价格为298.00。
3、罗门品牌的家用可折叠椅办公椅,会议椅电脑椅,座椅培训椅靠背椅。价格为37.6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