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购房税费 8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3
问问武汉二手房税费有哪些?有没有网友晓得?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7-08-23

题主好,这些是武汉晟蓝花园二手房的出售信息有哪些的查询武汉晟蓝花园二手房房价走势:6月平均价格:8064元/平米,比5月↑35%。今日房价:7782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8-23

买二手房攻略
1、看年限,是不是业主满五年唯一住房
2、看房子本身,有无抵押和贷款,看房产性质,是不是普通商品房。由于不同性质的房子税费是不同的,商住两用房的税费特别高
3、看房本干不干净
4、看物业,看物业有没有换过
5、看环境,看绿化率和容积率

jianimei 2017-08-23

现在二手房交易的税费主要有契税、营业税和个人所得税。首次置业且面积为144平方米(含)以下的普通住宅,契税应交房屋成交总额的1.5%;假如是二次置业或房屋面积为144平方米以上的非普通住宅,契税应交房屋成交总额的3%。购买不足2年的房屋出售,营业税交成交总额的5.55%,2年或2年以上的免征营业税;个人所得税为房屋成交总额的1%。问:我按揭买二手房,贷款要交哪些费用呢?答:假如你是按揭贷款买二手房,就会涉及到按揭部分的费用,主要包括评估费、抵押登记费、合同公证费、担保服务费。其中,评估费是交评估价的3‰;抵押登记费交贷款金额的1‰+80元(工本费);合同公证费已婚公证300元,未婚公证400元;担保服务费为贷款金额的1.2%。问:我想在成都买套二手房入户,要满足哪些条件呢?答:在成都入户有以下几种方式:一,购房入户(70平米以上住房,可办二个人的户口);二,学历入户(大专学历和档案)无住房面积限制;三,:暂住入户(ic卡暂住证2年和2年以上的社保),满足其中任意一条就可以申请入户成都。问:现在在成都买二手房能享受哪些补贴优惠呢?答:一,今年12月31日前,在成都购买二手房,按所交契税的地方所得部分(现行政策是契税总额的65%)给予50%补贴,也就是补贴所交契税的32.5%。二,购买144平方米及以下二手房,按购房款总额的1%给予购房补助。三,从2008年11月1日起,个人首次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普通住房的,契税税率暂统一下调到1%。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