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大家电 9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23
美的微波炉EG823LA6-NR3怎么样?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小李子 2017-08-23

假如不是刻意追求时尚,这是一个不错的选取。功能齐备,5、600元的价格,挺实惠的。供参照。

其他回答(共4条)
秋露润花衣 2017-08-23

格兰仕G70F20CN3L-C2B0微波炉RMB699美的M1-211A微波炉RMB339松下NN-GF339MXPE微波炉RMB999三洋EM-GF648微波炉RMB888海尔ME-2080MG微波炉RMB49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萨普赖斯 2017-08-23

微波炉种类大致可以分为台式的和嵌入式的,台式的微波炉就是市场那种便宜的,几百块钱多的是;嵌入式微波炉比较好,性能稳定,安全,耐用,市场有一款卡萨帝微波炉就很好的,并且还是和烤箱、蒸箱等成套,很高大上的..经济条件好可以考量考量。自从有了微波炉,家庭煮妇们就方便多了。我们看看品牌都有哪些吧!1格兰仕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格兰仕)2美的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美的制冷集团)3松下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4西门子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西门子有限公司)5LG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LG电子)6大宇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大宇)7客浦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客浦)8三洋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三洋家用电器)9海尔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青岛海尔)10威力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威力)品牌的微波炉大致有这些的,上面这十个品牌都是非常好的品牌,假如一定要说哪个更好的话,我觉得格兰仕会好些。由于我自己家里用的就是这个品牌。用了六年了,格兰仕微波炉让我觉得很满意。

新丁丁丁 2017-08-23

微波炉是一种使用比较方便的生活电器,很多家庭都会使用它,哪种微波炉质量好,这些给你推荐的几个品牌都是不错的。
1、格兰仕微波炉格兰仕微波炉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微波炉生产基地,格兰仕微波炉设计简单时尚大方,工作时无噪音且经济实惠,不锈钢内胆功能齐全价廉物美,质量有保证。
2、美的微波炉美的微波电器事业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美的微波炉已形成了从产品设计、模具开发到磁控管、变压器、电子元器件等零配件自给的行业内最完整的产业链。美的微波炉先后通过3C、UL、CE、GS、SAA、RoHS等众多国内外认证;
3、松下微波炉松下电器是日本最大的电器企业之一,松下的微波炉产品主要讲求的外观的精致和产品性能。松下微波炉在制造工艺技术也比较高。产品有蒸气巧速解冻、变频烧烤、光波脆烤功能、电脑自动烹饪等功能。

秋储冬藏 2017-08-23

微波炉市场销量比较大的品牌包括国产美的、格兰仕、海尔,以及日本的松下等,微波炉的价位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从功能上来说烧烤蒸炖各种功能都具备的,有些微波炉还具备消毒杀菌的功能,微波炉还是可以做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