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其它 14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4
家装修知识谁比较了解?如何装修更实惠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7-08-24

厨房可选用一些较鲜艳的颜色,如鹅黄,橘红,天蓝等。使厨房更显干净活泼。期望对您有所启发,如需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可以点击我的ID进入太平洋家居装修论坛学习。点击我的ID可以上“太平洋家居“图库看看,那上面有很多装修的经典案例,期望对您有所启发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可以上“太平洋家居“图库看看去,那上面有很多类似装修的经典案例,期望对您有所启发,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如需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可以点击我的ID进入太平洋家居装修论坛学习。

追月 2017-08-24

你问的是地面23还是墙面23?如需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可以点击我的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