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健身/器材 16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4
健身房常见器材使用方法有人晓得吗?有哪位能说说看?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7-08-24

健身房常见器材实际措施:
1.划船器又叫划船机是一种模拟划船运动的器材,对腿部、腰部、上肢、胸部、背部的肌肉增强有较好的作用。划船器运动是一项流畅且具趣味性和挑战自我的健身运动。每划一次,上肢、下肢、腰腹部、背部在过程中都会完成一次完整的收缩与伸展,可以达到一个全身肌肉的练习效果。特别对腰腹部和上臂部脂肪较多的人群,划船器运动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塑身效果。期望可以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荭叻眼de兔 2017-08-24

家庭健身房设计方法:
1、家庭健身房设计之空间选取,家庭健身房对面积有着一定的要求,假如是房间的面积不是很大,我们可以考量将健身房设计在阳光房,阳光房是一个采光和通风条件都非常不错的地方,非常适合做运动,拥有地下室的家庭也可以考量考量是否要在自家的地下室里设计出一个兵乓球室,无论是从健身还是美观度来说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取。
2、家庭健身房设计之相邻空间,设计家庭健身房,在房间的面积上就有了一定的要求,家庭健身房应俱备相邻空间的功能,对于居室面积有一定基础的人来说,就可以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假如家中的面积不是太大,而主人有非常喜爱健身,你就一定要考量一下这个问题了,在设置家装健身房的时候一定要关注一下与健身房相邻空间的功能,尽量将健身房设置在居室内的动区空间中,最好是避开像老人房、婴儿房、书房卧室这类的安静区域。
3、家庭健身房设计之对应需求,在家装健身房的设计中对应需求也是我们应该要考量到的,在设置家装健身房时,应该依照自己的需求或者是爱好来购买自己所需的健身器材,不同的人对家庭健身的需要存在着差异,在这类问题上最好是依照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取,这样才能够更好的满足自己的需求。
4、家庭设计之隔音措施,假如说你家购置了跑步机等组合机械的健身设备,在隔音方面你就需要做一定的处理,以免在健身时打扰到其他人,在装修健身房时,你可以采用一些人性化的设计,通过使用软化、隔音材料降低健身噪音对邻里的打扰,这不仅满足了你的个人需要,又不会打扰邻里的日常生活,可以说是一个两全其美的好办法。

念而不见 2017-08-24

健身房的装修风格好的有:1,现代简约风格:实用灵活双得益彰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追求的是空间的实用性和灵活性。
2.最常见的还是:现代、美式、欧式、古典、简约、中式、地中海、混搭、东南亚、日式(较少有人选取)等风格。这些都是很好的健身房装修风格;

初秋 2017-08-24

在健身房装修前理应设计出一套方案,拟出健身房装修时的用料以及健身房效果图和器材的摆放效果图。健身房装修的特色健身房装修风格以及色彩并不是很重要,在健身房装修中要关注一些比较专业的问题,有氧区、无氧区以及力量区;独立澡房、体操房、桑拿淋浴这些都应该要分开设计,在基础的建设服务上增添一些乒乓球馆,羽毛球馆这些。健身房装修的方案
1.找一家装修公司,首先确定健身房装修的大体风格,按照格局将每个区间区别开并确认它的功能。
2.依照以上的要求设计出健身房效果图,将尺寸以及摆放器材的位置都规划好。
3.确认以上两点后拟定一个健身房装修方案的执行步骤依照时间以及各方面因素的综合。
4.购置装修所需的建材,准备健身房所需的器材,开始动工。健身房装修需关注的问题在上面比较广义的健身房装修方案中提出几点关注事项,以防在装修的时候出现这些问题。
1.假如有多余的空地,适当的为健身房增加一些附加功能,在主操房的空间应该足够大,让客户又空旷的感觉,布局时尽量避开柱子。
2.楼层的承重,健身房装修分区域的时候一定要关注楼层的承重问题,一些较大的器材对于楼层的压力很大。
3.漏水,健身房的淋浴设施起码要保证使用10个小时以上,地面会一直处于满水的情况,防水层要做的特别好才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