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歌舞迪厅 16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24
ktv音响厂家上海哪家比较好?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呖呖牧 2017-08-24

上海东易日盛装修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欧阳路136号,以及上海业之峰装修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三林路561号,这两家都是上海很专业的ktv墙面装饰板公司,我觉得质量也是比较好的。

其他回答(共4条)
HAM 2017-08-24

比较好的厂家是;1上海万福嘉业石材养护公司2上海爱福石材养护有限公司3上海嘉基装饰工程4上海洁光亮石材养护公司

stay 2017-08-24

上海办公楼设计装修公司哪家比较好上海星杰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知贤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上海显高装修设计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别墅装修装潢、设计、施工的专业化公司。

湛蓉蓉 2017-08-24

上海歌城量贩式KTV(嘉定店),地址:嘉定清河路2号电话:51520000,上海歌城餐饮娱乐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1999年5月。坚韧从容的歌城人,以辽阔深邃之内涵,兢兢业业,不断开拓发展。截止目前,上海歌城在上海几大重要商业中心已拥有12家门店,营业面积2.5万平米,共计1000余间各类KTV包房。添欢夜昙嘉定店,地址:塔城路277-4号(近博乐路,欧尚超市对面),电话:021-59532828。上海添欢夜昙文化娱乐有限公司主营添欢夜昙量贩式KTV,现在下设嘉定、南汇、闵行三家分店,总营业面积万余平方米,共设大小包厢300余间,公司装修格调高贵典雅,包厢音响设施先进,新歌上线快。设有便利超市、多功能厅。

隆冬龙东强 2017-08-24

家庭ktv比较好的品牌推荐:
1.Bose博士(始于1964年美国,世界较早的扬声器制造企业,全球音响领域技术领先企业,博士视听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2.Yamaha雅马哈(始创于1887年日本,世界著名影音品牌,全球较大的乐器制造商之一,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3.PHILIPS飞利浦(创于1891年荷兰,享誉全球的跨国电子品牌,专注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大型电子公司,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
4.山水音响(国光电器旗下著名扬声器品牌,中国音响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大型上市公司.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