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书房 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5
主卧兼书房在设计时要注意什么?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7-08-25

一、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卫生间,装修前应当提前考察市场,在确定产品风格后需要按照实际尺寸确定洗脸盆、浴缸、橱、花洒等的管线预留位置,防止以后改造不当造成返工现象,也会使将来的装修更为美观。
二、在水电改造队伍进场前,需要确定专业整体橱柜商家,并且提早确认设计图。抽油烟机、水槽、烟道、冰箱等的位置进行合理设计后,会使得空间更加合理、美观。另外厨房需要尽量多地预留插座,现代家庭对于家用电器的使用普遍增多,假如使用插排会影响美观。在这方面橱柜专业设计人员会比装饰设计人员的建议更加全面。
三、设计师会为了统一尺寸而将部分吊顶层高进行统一设计,装修时应仔细观察,能够提高层高的房间请尽量提高,这样可以增加空间感和使用的舒适度。不建议做吊顶,耗时耗力耗材,并且效果很可能不如预期的明显。
四、设计时要关注细节处理。除了客厅、主卧等需要重点考量的空间,有些过渡空间也需要非常小心留意,例如修饰得当的玄关会起到很好的视觉效果。
五、可视对讲系统是现代别墅的必备功能之一,需要考量每层预留可视对讲电话,关注进户门处的线路预留。
六、尽量在客厅、主卧等使用频率很高的房间多预留插座。
七、书房提前考量预留地插和网线。书桌的摆放位置、电脑线路都需要提前考量。闭路电视也要在各房间尽量多留插孔。

其他回答(共2条)
wifi危险 2017-08-25

设计时要关注细节处理。除了主卧、客厅这些需要重点考量的空间,有些过渡用的空间也是需要非常小心留意。尽量在主卧、客厅等用电器频率很高的房间多预留插座。书房提前考量预留地插和网线。书桌的摆放位置、电脑线路都需要提前考量。闭路电视也要在各房间尽量多留插孔。

南瓜 2017-08-25

7平米客厅装修要关注事项:
一、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卫生间,装修前应当提前考察市场,在确定产品风格后需要按照实际尺寸确定洗脸盆、浴缸、橱柜、花洒等的管线预留位置,防止以后改造不当造成返工现象,也会使将来的装修更为美观。
二、在水电改造队伍进场前,需要确定专业整体橱柜商家,并且提早确认设计图。抽油烟机、水槽、烟道、冰箱等的位置进行合理设计后,会使得空间更加合理、美观。另外厨房需要尽量多地预留插座,现代家庭对于家用电器的使用普遍增多,假如使用插排会影响美观。在这方面橱柜专业设计人员会比装饰设计人员的建议更加全面。
三、设计师会为了统一尺寸而将部分吊顶层高进行统一设计,装修时应仔细观察,能够提高层高的房间请尽量提高,这样可以增加空间感和使用的舒适度。不建议做吊顶,耗时耗力耗材,并且效果很可能不如预期的明显。
四、设计时要关注细节处理。除了客厅、主卧等需要重点考量的空间,有些过渡空间也需要非常小心留意,例如修饰得当的玄关会起到很好的视觉效果。
五、可视对讲系统是现代别墅的必备功能之一,需要考量每层预留可视对讲电话,关注进户门处的线路预留。
六、尽量在客厅、主卧等使用频率很高的房间多预留插座。
七、书房提前考量预留地插和网线。书桌的摆放位置、电脑线路都需要提前考量。闭路电视也要在各房间尽量多留插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