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书房 10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5
求8平米小书房装修效果图?是简装还是精装呢?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08-25

7平米小书房布置关注面积大小假如你为小书房留下的面积很小,那在单独装修时就要考量到这一个硬性条件,不要把小书房布置得满满的,可以把小小的书贴着墙体安装,实际上也不用太风格怎么装饰,只需要布置点书房应有的家具就成了,假如弄得太花哨,反而失去了书房应有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3条)
列车鬼佬 2017-08-25

依照装修豪华程度。装修款没有固定的限制。110平米装修效果图大全

呖呖牧 2017-08-25

效果图可以研究下兔子的效果图,很漂亮!之前自己就是照着效果图装修的。65平米简单装修的话,应该三万多可以搞定,不过要看的选材和怎么和装修公司谈了。请自行核实,实际自己咨询下装修公司。

chenille 2017-08-25

室内设计45平米loft装修小型loft装修效果图(50平米loft装修效果图)浏览加载中次45平米loft装修小型loft装修效果图(50平米loft装修效果图)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