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书房 2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5
索菲亚书房家具价格有人清楚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新鱼儿 2017-08-25

书房家具价格4000元,书房家具要求质地坚硬,木材的干缩性小,木纹非常漂亮,并且木质容易旋切和刨切具有良好的可雕塑性。外观美丽大方,制作的家具时尚美观。木质坚硬适用于制造大件的家具,容易抛光,不易变形,家具经久耐用吗,价格也贵点。

其他回答(共2条)
韩尕烷 2017-08-25

索菲亚书房家具的价格情况有这些:
1.佛山市鼎宸家具有限公司的索菲亚书房家具,日式版的,价钱是600元一套。
2.北京东方彭瑞科技有限公司的索菲亚书房家具的桌子,中式版,价钱是7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远在咫尺eason 2017-08-25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索菲亚成品玄关的报价。义乌市嵩岳工艺品有限公司,索菲亚成品玄关柜,规格:1330*385*900,1580元。惠州市摩登家具有限公司,索菲亚成品玄关柜,规格:W180*D46*H49cm,1599元。昆明吉秀商贸有限公司,索菲亚成品玄关柜,规格:95*90*40cm,121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