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书房 18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5
卧室和书房一体的装修可以怎么做?有没有效果图

被采纳
南瓜 2017-08-25

书房做成榻榻米,这个小小的变化可以使家的空间得到最好的使用,可以用来做书房、客房、茶室,也可以用来做孩子的活动场所,一室可多用。是非常经济划算的。榻榻米是从我国盛唐朝传入日本、韩国等地。榻榻米主要适用于卧室、多功能客厅和书房等空间,是市场上流行的装修方式之一。

其他回答(共2条)
jacky医师 2017-08-25

1.你主卧旁边的卫生间的门可以改到卧室里,主卧和书房的门最好不要对着大门或者厨房门和卫生间的门;2卧室和书房卫生间连在一起实际要看你的意愿了,建议书房最好和卧室隔开,现代的装修设计基本上是用吊顶来分隔空间的;
4.中式厨房最好是有门的,由于炒菜的油烟会到处飘,建议请专业的装修设计公司做几个方案出来。

深情毙命 2017-08-25

书房兼卧室装修风格的统一书房和卧室都是家庭的一个部分,二者并不是割裂而存在的,因此在家装过程中,考量书房兼卧室怎么装修时首先要明确这两者的风格应该是统一的。假如家装采用的是欧式风格,那么卧室和书房都将采用欧式风格。书房兼卧室装修功能的区分在风格统一的基础上,我们还应该看到书房和卧室功能性的不同。书房是供学习和休闲使用的,而卧室则是供休息睡眠使用的。功能上的不同也决定了他们装修细节的差异。对于书房兼卧室怎么装修还可以依照功能的不同进行区分。例如书房会的装修以书香味儿为主,而卧室则以温馨为主;书房装修可以略微满一些,空间小一些也无所谓,而卧室则要空间适宜,不宜堆放太多东西。书房兼卧室装修家具的选取不用说,这两者的家具肯定是不同的,终究二者的功能差异非常大。不过在考量书房兼卧室怎么装修时也要关注,虽然功能不同,不过由于风格要相像,家具的选取也要比较的相像。卧室的铺、台和书房的书柜等颜色可以不同,不过风格一定要相近才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