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儿童家具/用品 14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5
七彩人生儿童床垫好吗?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stay 2017-08-25

儿童实木家具,芙莱莎、迪士尼、喜梦宝、松堡王国都不错。迪士尼松木家具采用的原材料为新西兰进口松;星星索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俄罗斯樟子松;七彩人生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俄罗斯樟子松;松堡王国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芬兰松;喜梦宝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巴西铁塔松;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7-08-25

1.酷漫居
2.多喜爱
3.梦幻年华
4.迪士尼儿童家具
5.七彩人生
6.喜梦宝
7.杰克丹尼
8.HelloKitty女生家具
9.我的e家
10.松堡王国

凡士拉 2017-08-25

我推荐几个有名气的儿童床品牌吧:
1.酷漫居
2.多喜爱
3.梦幻年华
4.迪士尼儿童家具
5.七彩人生
6.喜梦宝
7.杰克丹尼
8.HelloKitty女生家具
9.我的e家
10.松堡王国。这些品牌都有上下两层的那种床的,你可以从中选取一下。其实我觉得上下两层的床是不实用的,不如买个大床,上面那层都成了放杂物的了,以后即使多个孩子估计也不会费力的去腾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