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儿童家具/用品 15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5
七彩人生婴儿床好不好?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7-08-25

没有标准的尺寸,在选取婴儿的时候一要看高度,婴儿床不宜太高也不能太矮,床板高度与自己睡的床持平或略微高一点为准,护栏高度不超过超过35cm;二不能太长,不要超过1.2米;三宽度不宜超过75cm。较好的婴儿床牌子有好孩子婴儿床、小天使婴儿床、小龙哈比婴儿床、luckbaby宜家婴儿床、小小恐龙婴儿床、宝宝好婴儿床、芙儿优婴儿床。

其他回答(共3条)
深夜情歌 2017-08-25

婴儿床上用品品牌非常多,有国内的笑巴喜、龙之涵、巴布豆、coolbaby,以及来自国外的迪士尼、KIDDA也是很好的婴儿床上用品品牌。比较好的品牌:芙儿优。米奇-力盟,七彩人生,益卡思,红苹果等。。。妈妈们也有很多的选取。

wifi危险 2017-08-25

1、七彩人生:七彩人生是一款比较有名气的品牌,也是我国比较专业的青少年色彩家具的品牌,是属于深圳市七彩人生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儿童家具品牌。
2、芙莱莎: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十大品牌,行业领先品牌,档次最高的儿童家具品牌。
3、多喜爱:该公司主要从事以套件类产品(含枕套、被套、床单、床笠)等,在寝饰用品界,她将代表着卓越的标志时尚设计与精湛工艺之表征,多喜爱为音译中文名称,这三个汉字都是中国人最喜爱的、新的组合,赋予了她新的含义,洋溢着时尚、吉祥、热情的气息。
4、小童舍:小童舍家具采用板木结合设计方式,坚固、持久、耐用,框架极具稳固性,白色NC油漆,简洁时尚,温馨舒适,为孩子打造一个舒适温馨的成长环境。

泡泡飞了1314 2017-08-25

说到床大家对它都是有一些了解的,床可以分为很多种类,并且品牌也是比较多的。说起子母床品牌,可能有小孩的家长是最熟悉不过的了。据了解,子母床八大品牌有:盛柏源、火图腾、JF、七彩人生、喜临门、美达斯、曲美、穗宝。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