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装修公司 19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5
东箭装饰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08-25

安徽东箭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部建于合肥市,成立于2008年4月,依托合肥总部的资源和人才优势,迅速在六安和芜湖成立了分公司,东箭装饰在发展中积极的导入前沿城市的设计理念。第一套体验样板房的推出,其设计理念和营销模式,更是为安徽的家装行业注入了新的血液,改变了住宅生活的理念。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7-08-25

不知道怎么选,不过地板选取实木的比较好,推荐去东美装饰看看,他家的选取蛮多的,都是些好的品牌。

你好明天555 2017-08-25

安徽东箭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蚌埠市沁雅锦绣城S1-S2楼延安路商A15号安徽东箭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室内外设计、预算、施工、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