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卧室 1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6
小户型卧室怎么装修设计比较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大嘴猴 2017-08-26

题主好,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可以有四种方法设计:
一、常规一字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二、L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三、小户型卧室“假”飘窗装修设计
四、异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这四种是当前最常规也是最多用的飘窗设计。期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在武汉,40平米的这种小户型,你准备个3万到4万肯定就可以,这个费用基本上可以装修个中档次的,当然实际的话费还要看你材料使用的选取,以及你装修设计风格的如何,设计的复杂,那需要装修的项目就多,那花费肯定就多。我觉得小户型的房子还是以简约为主比较好,这样的装修效果也比较好。

比目鱼ok 2017-08-26

现代简约风格比较好,小户型由于受到面积和户型的局限性,引发选取的装修风格也有一定的局限性,而现代简约风格则比较适合小户型装修。由于这种风格能够增加小户型的空间感,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的时尚和明亮。不过对于小户型装修风格来说,现代简约风格的设计更需要在设计形式上下功夫,如何让现代简约风格设计得简约而不简单,这就需要设计师务必确定好小户型的使用功能,并以简洁、明亮等为设计原则,让现代简约风格在小户型中体现其优势所在即可。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不倒柏林墙 2017-08-26

人们对房屋户型装修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小户型房屋备受人们的关注与青睐。再加上屋主出于个性的追求,更多的人在房屋小户型装修上下了很多功夫。与大家分享让小户型装修即有质量又有个性的四大窍门。房屋小户型装修设计窍门
1:突出使用功能房屋小户型装修在平面布局上,小户型的设计通常以满足实用功能为先,合理去布置各个功能分区和一些大型的家具。可以采用开放式厨房客厅餐厅并用等方法,在不影响使用功能的基础上,使用相互渗透的空间增加室内的层次感和装饰效果。假如房间小,又期望有自己的独立空间,那么在居室中采用隔屏、滑轨拉门或采用可移动家具来替代原有的密闭隔断墙,把墙变“活”,使整体空间有通透感。房屋小户型装修设计窍门
2:配饰少而精致房屋小户型装修在装饰上,小户型的家庭尽量不要复杂的装饰,在各个功能分区内要有统一的元素。由于房子小,饰品更要少而精。陈设要有重点、有次序,东西太多,使人看到就觉得烦。窗户无须多加装饰,窗帘的色调要与整个房间的装修协调。假如卧室很小,最好不要用落地大窗帘。厨房、卧室和门厅要用同样的壁纸,使房间显得宽大。房屋小户型装修设计窍门
3:家具简单小巧房屋小户型装修中,它的家具应该在设计时就要考量进去,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使居室各功能既有分隔,又有内在联系、不产生拥挤感,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家具的形式和尺寸。造型简单、质感轻、小巧的家具,特别是那些可随意组合、拆装、收纳的家具比较适合小户型。比如书房的家具,在小居室中既要放下电脑桌,还要再添一个大书架或书就显得有些拥挤了,因此在选取时当然要选取具有集纳作用的整体书房。房屋小户型装修设计窍门
4:色彩宜淡不宜浓房屋小户型装修中,现在有很多人都愿意给自己的居室涂上一些彰显个性的色彩,不过,在小户型里,假如还用那些过于饱满和凝重的色彩,很容易就会让人产生压迫和局促的感觉。相反,冷色调中比较鲜亮的颜色,对于小户型而言就非常合适,这些色彩能够带给人扩散、后退的视觉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