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儿童家具/用品 13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6
七彩人生实木儿童床价格表谁有?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7-08-26

1、七彩人生:七彩人生是一款比较有名气的品牌,也是我国比较专业的青少年色彩家具的品牌,是属于深圳市七彩人生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儿童家具品牌。
2、芙莱莎:FLEXA芙莱莎,儿童家具十大品牌,行业领先品牌,档次最高的儿童家具品牌。
3、多喜爱:该公司主要从事以套件类产品(含枕套、被套、单、床笠)等,在寝饰用品界,她将代表着卓越的标志时尚设计与精湛工艺之表征,多喜爱为音译中文名称,这三个汉字都是中国人最喜爱的、新的组合,赋予了她新的含义,洋溢着时尚、吉祥、热情的气息。
4、小童舍:小童舍家具采用板木结合设计方式,坚固、持久、耐用,框架极具稳固性,白色NC油漆,简洁时尚,温馨舒适,为孩子打造一个舒适温馨的成长环境。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7-08-26

题主好!小户型床和子连体我推荐以下几款:
1、糖果屋(tangour)童话城堡衣柜连体床全实木8120元
2、SOGAL索菲亚卧室家具定制衣柜现代简约风格木质推拉门经典百叶衣柜床7500元
3、衣柜床纯实木儿童床实木护栏床衣柜床衣柜书柜连体衣柜床双人2100元
4、翻床隐形床隐藏床翻板床壁柜床正翻侧翻衣柜书柜连体柜6000元

kindle 2017-08-26

富安娜三件套100%全棉活价格135元,博洋家纺美式床单三件套纯棉价格320元多喜爱全棉儿童床品1米三件套床价格280元从以上的价格表我们也可以看出来,不同的品牌和不同的风格的三件套被单价格都还是有区别的,这些给你参照一下,价格来自网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