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厨房电器 63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26
全自动中药壶哪个牌子好?买什么牌子比较好

全自动中药壶哪个牌子好?求推荐,谢谢。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7-08-27

泰昌,皇威,朗欣特Lancent,祥利,兆福ZOFU,美妙Mimir,东方神这些就都是很令人满意的牌子呀,都是上榜中国十大品牌网买购上的足浴盆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呢,买的话可以放心。假如你要买的话,一定要选取选取信誉好,品牌大、服务完善、质量稳定的产品更有保障。而家用足浴盆应选取功能较齐全的,特别煎煮中药功能不可少,由于它可自动生成足浴药液,大减少平时足药浴时煎煮中药的麻烦,而有加湿功能的,冬天供暖气时还可一机多用,更加省钱、实惠。

其他回答(共4条)
合格老公 2017-08-27

天堂”、“RAINSCAPE/雨景”、“SAIVEINA”作为全自动雨伞类品牌排头兵,现在全自动雨伞类牌子产品平平平均价格格格58.08元,最低售价34.90元,最高售价128.00元,期望能帮助到您哈

韩尕烷 2017-08-26

题主好,上弦分全自动和半自动。全自动就是双向上弦,不论自动锤向那边旋转都为手表上弦,另一种就是单向上弦,把表摆成正面朝上,右手上弦,是顺时针方向。

河东狮 2017-08-26

推荐ISSZ、雪诗颐、好伴侣、迎馨、佰家好,这几个牌子都是满好的,之前我买的是好伴侣这个牌子的,全自动折叠机的话价格是86000元的,感觉很方便的。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