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地板 10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7
问一下pvc地板卫生间能用吗?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7-08-27

1.S型PVC朔料镂空防滑地垫卫生间游泳池浴室卫浴防滑地垫地毯15元
2.胶地板仿LG地毯纹pvc地板胶石朔料地板家用商用办公室地胶板防滑25元
3.地板胶片材朔料地板石纹地毯纹PVC胶地板防滑家用木纹耐磨3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皆大欢喜 2017-08-27

洗手间用木地板是合适的,合适的木地板有两种,可以给您给参照:
1、软木地板,软木地板是用于卫生间最好的选取。它非常的温暖,又防滑。可谓既舒适又安全。适合在浴室中使用。
2、硬木地板,在欧美国家樱木在浴室卫生间使用比较广泛,常见硬木地板是由整块木板组成,像PVC地板,坚固耐用。由于容易受潮,最好选取一种类似胶合板的加固硬木地板,适合在浴室中使用。期望能够帮到您。

烟火绽开 2017-08-27

.2-45(mm)六盘水PVC地板盘县PVC地板红果白果PVC地板水城PVC地板六枝PVC...毕节PVc地板

仁德的刘备 2017-08-27

不适合,虽然PVC地板有防水防潮的性能,但并不适合用于卫生间这种长期处于被水浸泡的场所。补充:PVC地板防潮防水性能:PVC地板由于主要成分是乙烯基树脂,和水无亲和,就不怕水。性能及保养有差别:地毯属于易燃物品,怕火、怕水、怕潮,并且保养非常麻烦,极容易脏,容易藏污纳垢,滋生细菌。而PVC地板防火阻燃、不怕水不怕潮,打理非常简单,用抹布擦拭即可,耐污性能良好,具有抗菌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