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卫浴洁具 1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7
家里马桶堵了不下水该怎么办?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7-08-27

马桶在卫生间使用频率是比较高一种,假如不正常操作的话就是容易引发它堵了,要清理起来还真的不简单,应该使用一些窍门来处理。最常用、效果很令人惊喜的方法,准备一大桶水,然后直接灌进马桶内,让马桶装有大量的水,很快就可以疏通。在家里准备一个简易通便器,即一边是圆头刷子,用一支铁棒或胶棍串起来的东西,超市和小商店都有卖。若是以上两种方法行不通,就说明有物体堵塞在马桶到下水道之间的位置上,可以将以上两种方法结合起来使用。家里备个皮搋(chuai)子,或去日用杂货店购买一个简易通厕器,塑料的才2元,一旦厕所堵了,使用起来方便简单,往蹲便器倒满水然后用通厕器吸盆对准蹲便器口猛抽几下,是使用其空气压力通了的,效果很令人惊喜。以上这几种方法都是很令人满意的,不过不同堵法处理也是有所不同,就像是硬物堵的话,处理起来就会麻烦一些。

其他回答(共2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8-27

马桶是家庭中必备产品,使使用年限长了就会出现马桶堵塞的问题。那面对这样的问题,要怎么解决呢?有需要的话可以一起来看下。家里备个皮搋(chuai)子,或去日用杂货店购买一个简易通厕器,一旦厕所堵了,使用起来方便简单,往蹲便器倒满水然后用通厕器吸盆对准蹲便器口猛抽几下,是使用其空气压力通了的,效果很令人惊喜。

眼睫毛 2017-08-27

蹲便器是家里日常应该品之一,我们在平时上完厕所要多冲几次水,以防马桶堵塞,不要将垃圾纸屑扔入马桶,头发也不要扔里面,万一马桶堵了,我们可以使用抹布疏通厕所。可找一段软管一头连好自来水另一头包好抹布插到下水管道里。打开自来水就可以了。原理是:自来水的压力大约有4Mpa是完全可以冲开你家的下水道的。记得不要让软管两头漏水,以保持压力最高呀。通厕灵疏通。在超市购买一瓶通厕灵,这个带有腐蚀性,需要小心,先导入热水在蹲厕里面,然后导入液体,导入的量需要看说明书。最后我们在马桶里面注满水再用通便器用力捅,这样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