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家居风水 1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7
办公室桌子朝向风水有什么讲究?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jubaolei 2017-08-27

我们都知道办公室与事业是紧密相连的,由此看来假如觉得事业莫名其妙变得诸事不顺,就要考量是不是办公室风水出了问题。首先,办公室中最重要的就是办公桌,其最好的摆放位置就是财位或者文昌位。,假如没有放在这两个位置上,也会影响人的事业运。此外,在独立的办公室中,还会有沙发座椅等,用来给客户坐。假如不慎将沙发摆在了财位上,则客户就会将办公室中的财气带走,因此自己的事业会变得不顺。再者,办公桌不能面对着墙摆放。由于人的双眼是最敏感的,也是捕获信息最快的。,从很大程度来讲,双眼就是要看外面的世界,由才能发现有助于事业发展的良机。,假如在办公室面对着一堵墙,就相当于在自己的仕途上竖起了一堵实墙,眼睛根本就无法看到光明的前途。最后,事业不顺与办公桌的关系还不止这些,像是办公桌上的摆放也是很有讲究的。比如左边的摆放要比右边高,这样就可以顺着青龙飞升之势让事业飞黄腾达。再者,水为财,,假如能力合理的使用风水轮或者人造小瀑布,都可以提升自己的事业运,当然,假如用法不当,就像将风水摆件的水流朝向窗外等,都会让自己的财运事业运一点点的向外输送,运气越来越差,必然引发事业不顺。,当自己换了环境以后,工作上反而不顺利了,就要赶紧纠正家居风水和办公室的风水哦。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8-27

1、后方忌有水龙头办公室的主管、负责人,旁边有水龙头主漏财,其后方应该有牢固的靠山。
2、办公室天花板办公室天花板或墙壁渗水、漏水或龟裂,是漏财的象征,宜速补救。办公室天花板要高为吉,太低有压迫感不吉利,且影响业务的推展,同时通风较不良。
3、办公室大门办公室大门最忌对着电线杆、大树、烟囱、路冲。
4、办公室厕所入办公室大门,卫生间就在旁边是大凶。由于厕所阻断生气进来,故对财运,业务相当不利。
5、办公室的财位办公室的财位,在进门斜对角,该位置要明亮、干净,忌空门、放假花。
6、办公室窗户办公室没有窗户是大凶。由于空气无法交流,死气沉沉。
7、办公室的楼梯办公室的楼梯不可对着大门,否则纳气与排气相冲,对财气、健康不利。
8、办公室压梁办公桌的正上方压梁的风水很容易引发畸恋发生。
9、玻璃桌面,桌脚缕空用玻璃桌面而且下面没有抽屉的办公桌很容易发生畸恋,由于这种桌子不扎根,给人一种浮华不实的感觉,谈起恋爱来完全不顾后果,只管感觉。

湛蓉蓉 2017-08-27

一:背后有靠,升官有靠安置办公桌第一为后方要有靠。假如后方是走道,办公会比较不安稳,心神不宁。后可是墙壁,或配置桌子、矮都可以。
二:前面开阔,前途无量办公桌前方正面要开阔,不可逼窄
1、办公室明堂不宜窄小局限
2、办公室不宜阴暗不明
3、办公室不宜通路闭塞阻碍重重
4、办公室座位不宜空荡

浪漫群岛 2017-08-27

佛山厚业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不锈钢餐桌椅很好,质量不错,并且用的都是真材实料。办公桌椅是指用于办公使用的桌子和椅子。从材料上办公桌椅可分为板式办公桌椅、刚制办公桌椅、金属办公桌椅、软体办公桌椅等;而从使用场合分类有办公室、敞开式的职员办公室、会议室、阅览室、图书资料室、培训教室、实验室、职工宿舍;从使用功能上主要分:办公桌、办公椅沙发、文件柜、书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