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家居风水 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7
蝴蝶兰风水作用有哪些?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ba神696 2017-08-27

摆放鲜花插花或者是摆放矮小的盆栽绿色植物,不要阻挡对方的视线。像水仙、小型的蝴蝶兰组合盆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世拥抱 2017-08-28

适合室内种植的树有:1防辐射类的小植物盆栽,譬如芦荟,金琥,仙人球,电脑宝宝,小罗汉松等。2吸收甲醛的小植物盆栽,譬如,绿叶吊兰,金边吊兰,黄金葛(绿萝),虎皮兰,鸟巢蕨等蕨类植物,对于吸收甲醛,二氧化硫的作用不小。3清香四溢的小盆栽,譬如,茉莉花,四季桂花,碗莲,蝴蝶兰,水仙花,跳舞兰(文心兰),花开香味四溢.

秋储冬藏 2017-08-27

蝴蝶兰寓意我爱你、幸福向你飞来。各种花色的蝴蝶兰也有不同的含义:白蝴蝶兰:爱情纯洁、友谊珍贵红心蝴蝶兰:鸿运当头、永结同心白蝴蝶兰:仕途顺畅、幸福美满条点蝴蝶兰:事事顺心、心想事成黄蝴蝶兰:事业发达、生意兴隆迷你蝴蝶兰:快乐天使,风化正茂蝴蝶兰花语:我爱你幸福向你飞来蝴蝶兰对应星座:水瓶座&射手座,代表忠诚、智慧、理性、美德。

放飞梦想吧 2017-08-27

郑州绿博园成功举办了两届蝴蝶兰展,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2013年9月28日至10月31日郑州绿博园将举办“郑州市第三届蝴蝶兰展”。4000平方米的展厅内,由蝴蝶园区、热带雨林区、草原景观区、沙漠植物区、爬藤长廊植物区等多个展区,展现蝴蝶兰的同时,在造型和用材上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整个展厅以蝴蝶兰为主,结合高低错落的特色植物,配以园林小品,营造出一种自然完美的蝴蝶兰室内园林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