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家居风水 1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8
床头正对着柜子,也就是说柜子打在床尾好不好?谁能够说一下?

规格板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7-08-28

卧室子风水讲究:
1、卫生间正对着铺用衣柜隔开。
2、衣柜与窗之间应保持距离。衣柜摆放在床的左边。
3、衣柜应尽量摆放在角落阴暗处。
4、假如衣柜带镜子,忌对床头、卧室窗户、卧室门。
5、衣柜可依照卧室门的朝向选取,忌衣柜带有过多反光性的装饰。
6、衣柜的摆放要离床位有一段间隔。

其他回答(共2条)
列车鬼佬 2017-08-28

在床头柜摆放风水问题上,床头柜一定要有柜子抽屉,当然现在的床头柜都有柜子的,有抽屉的床头柜有利于聚财。床头柜的摆放禁忌就是千万不要在床头柜上摆放盆栽。

樱桃小落812 2017-08-28

柜门柜子玻璃隔板厚度墙体25-28CM普通推拉门留4.5CM,柜子可以做到20CM以上尺寸可以给个建议门洞宽2.3M两个柜子两个两扇门最好的设计单独是四等分,也就是柜子和门的尺寸都是57.5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