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家居风水 10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28
家用柜子是木工做好些还是全屋定制好些?有谁知道?

大门对着阳台,

被采纳
莹莹Ivy 2017-08-28

镜面板欧式现代简约整体橱,定做烤漆厨房厨柜定制装修,1390.00。贝高全屋定制厨房装潢,开放式整体橱柜定制,欧式烤漆厨房橱柜定做,2000.00。订制欧式烤漆做旧整体橱柜,全屋定制厨房装修厨柜门板柜子定做,5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请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流白 2017-08-28

2780.00整体移门衣柜推拉门实木衣柜卧室家具板式衣柜1670.00加利安整体实木定制衣柜衣橱衣帽间全屋定做推拉平2880.00白色钢琴烤漆移门衣柜子现代简约整体大衣橱推拉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麻辣香肠 2017-08-28

成都定制衣柜整体卧室衣柜门柜子定做百叶实木280.00定制衣柜实木衣柜E0级环保衣柜欧式衣柜步入式衣柜整体衣柜衣帽间1480.00成都全屋家具定制欧式衣柜定做纯实木水曲柳整体衣柜组合衣柜590.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海之音迷 2017-08-28

通常来讲,细木工板甲醛含量远高于做整体柜的三聚氢氨板所用的刨花板或中密度板,这是其一其
二:甲醛的挥发周期受好多条件限制,3到15年不等,细木工板是在一个相对开放的空间,通风比较有效,用它做的柜子挥发比整体衣柜要快得多三聚氢氨板是一个相对密闭的空间,靠的是封边,是一个缓慢挥发的过程各有利弊吧

题主好,常见的家庭装修应该关注的事项有:
一:装修一定要统筹考量,少做装修多做装饰,不要做太多的木工活,特别柜子、包暖气等少做,由于装修完工后,所有需要做的柜子等物件,家具厂都能按尺寸定做。家具使用年限长了可以扔掉,但装修时做的木工活过多想改都难,有的木工活与墙体都做成一体的了,改就更难。
二:靠墙做了一组柜子,当初没想把放在这屋,结果柜子做完以后感觉床还是得放在这个屋比较合适,但柜子已经做好而且是从上到下一体的,想改很困难。
三:当时刚买房,装修的心气那叫高,吊顶、包暖气、做家具,可住的时间越长就越感到除了床和吃饭桌以外,其他所有的东西都是多余的。
四:装修千万别找老乡、熟人、亲戚,这些人表面非常好,让你放心,实际上装修就得自己盯,由于干活的人终究不是给自己家干活,总会出些问题。
五:装修完后瓷砖一定要留几块备用的。现在装修完后大多数购买者都将多余的砖处理掉了,可过一两年后,一不小心砖总会搞坏一两块,这时再去配同样规格和颜色的砖太难了,有的标号已经不生产了,可换别的颜色也不好看呀!没办法,当初要留几块备用砖就好了。期望能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