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五金/配件 15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8
电热水器排污阀总是漏水怎么办?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7-08-28

你好!排污口的原理很简单,撬开排污口,让内胆里的水自然流出,能够带走一部分沉积的杂质和水垢。不过对附着在内胆和镁棒上的水垢基本上没有任何效果。通过排污口清洁热水器,首先要断电,关掉进水阀,待胆内热水冷却后,打开排污口,让污水流出,待内胆中污水流光后,再打开进水阀,使自来水流入内胆再从排污口流出。通过排污口清洁电热水器,最好先将电热水器拆卸下来放在地上,以免污水四溅,排污阀比较靠里,拧开比较麻烦。另外笔者建议,上了年头的电热水器内部水垢大多附着在镁棒和内胆内侧,单纯的通过排污口来清洁,效果并不明显。电热水器内胆深度清洁的主要步骤
1、准备工作:断电,放水。这里说一说放水:关闭进水管的三角阀(不让热水器再进水了)打开进水管(冷水)的放水阀放水,此时热水管同时要打开,否则水放不出来。放水的过程十分持久,取决于内胆里面的杂质,若杂质太多堵塞,时间会更长。
2、卸掉电热水器内胆侧面的盖子,就可以看到一个孔洞了。
3、依次拆下加热器垫圈,加热器(下侧的微黄圆柱体为我新买的镁棒,螺丝直径4mm),温控器(红色头)。
4、使用容器把内胆底部残留的水垢全部清除干净。
5、按照拆卸的过程逆向重新安装回去,重要的在于加热器一定要安装好,切实和密封圈压紧,以防漏水。另外,塑料外罩的调温旋钮要和温控器的旋钮对应好。
6、关闭泄水阀、打开进水阀和热水阀,直到热水管里面有水流出再接通电源,将温控旋钮设置到合适的位置。至此,电热水器内部深度清洁就到此为止了。清理过的电热水器能够延长使用寿命,同时,加热效率也更高,防止了安全隐患。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7-08-28

电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又需要一个大水箱来蓄热水,比较占地方看你怎么想咯燃气热水器加热这个过程是防止不了的嘛

烟火绽开 2017-08-28

质量很好的,价格也不贵史密斯电热水器混水阀淋浴花洒U型阀明装阀冷热水龙头价格是8元AO史密斯35阀芯全铜电热水器混水阀厨房水龙头冷热淋浴房龙头价格是68元加大出水款/美的史密斯万和电热水器配件混水阀/混水器冷热水龙头价格是2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