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卫生间 5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8
求卫生间装修材料清单?正在准备装修中

各位师傅,请问卫生间装修都需要些什么材料?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7-08-28

题主好,价格120--400元,卫生间隔断让卫生间在使用上更方便、卫生、美观。由于卫生间室内比较潮湿。在卫生间的装修过程中不仅要考量到卫生间防水问题,并且在设计隔断时也要关注选取防潮防水的材料,常见的防水卫生间隔断材料有哪些呢假如你准备装修卫生间,(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红纯玉jic 2017-08-28

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在这里将120条家庭装修关注事项的经验,包括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厨房装修关注事项和装修材料选购关注事项以及与装修公司的选取及沟通等。

圆圆豚豚 2017-08-28

水电装修材料清单
一:电线类电线类所需材料比较清晰,主要包括室内各屋的电线、单芯电线、固定电话线、连接电脑和无线网的专用网线,以及与电脑相关的视频音频线、网络水晶头等。需要购买的相关辅助材料有:防水胶布(最好是防水绝缘胶布)、电线专用管(这样装载电线更整齐也更安全)、暗盒、电视分线盒、断路器、弯管弹簧、三通、入盒接头锁扣、直接头、水平管。水电装修材料清单
二:水路材料类最常见的是PPR专用水管、洗衣机专用水龙头、卫生间与阳台的台盆水龙头、厨房的水槽和台盆、马桶、纸巾收纳盒、毛巾架(分单杆和双杆两种)、浴巾架、化妆镜等相关的辅助材料有防臭地漏、三角阀、生料带、回丝、厚白漆、弯钩、移位器等。水电装修材料清单
三:开关类电路开关的种类很多,可依照家庭需要进行选购,主要种类有单开单控开关、双开单控开关、三开单控开关、单开双控开关、双开双控开关等,现在市场销路最好的是双开双控类型开关。水电装修材料清单
四:插座类插座的使用,是与室内线路的用途密不可分的,常见的插座有二三孔插座、二孔插座、三孔插座、空调专用插座(多为16A)、视频插座(分单连500赫兹与双连500赫兹两种)、电脑插座、电话插座、音响插座、白板等。实际购买数量和规格,可结合家庭实际进行选购。如,有的固定电话安放在插座附近,则可不额外使用插座。水电装修材料清单
五:灯饰类家庭装修所用的灯饰数量较多,款式也不尽相同,实际来说,常用的灯饰包括客厅灯(主要是大型吸顶灯、水晶灯)、餐厅灯(多为吊灯、水晶灯)、卧室主灯及头灯、厨房装饰灯和工作灯、卫生间和洗刷间灯、阳台灯、日光灯、筒灯、射灯、落地灯、台灯、冷光灯,以及冷光灯变压器等。水电装修材料清单
六:煤气材料类安装煤气或者天然气需要的材料主要有镀锌管及外丝、镀锌管专用弯头、镀锌管三通、镀锌外丝、球阀等。

半亩农田 2017-08-28

以下是2017年最新室内装修报价明细表,供楼主参照。
一、厨房装修报价清单
二、卫生间装修报价清单
三、餐厅装修报价清单
四、客厅阳台装修报价清单
五、主卧房和儿童房装修报价清单
六、楼梯储藏间报价清单
七、卧室卫生间装修报价清单
八、书房装修报价清单
九、客房、前阳台装修报价清单十、后阳台装修报价清单十
一、水电辅材及其它报价清单十二、2017最新家庭装修报价合计2017最新家庭装修报价总合计:111235.3元十
三、附主要材料明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