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家居风水 1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8
卧室柜子风水有什么讲究?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ba神696 2017-08-28

装在子的后背板上的,就是先在有柜子的位置的墙壁上,挖一个窟窿,把保险柜安装进去,盖板固定在柜子的后背板略微突出一点的位置。保险柜放在卧室里的比较多一些。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路向北880 2017-08-28

头柜摆放风水问题上,床头柜一定要有柜子抽屉,当然现在的床头柜都有柜子的,有抽屉的床头柜有利于聚财。床头柜的摆放禁忌就是千万不要在床头柜上摆放盆栽。

日历及时 2017-08-28

常见的有装在柜子的后背板上的,就是先在有柜子的位置的墙壁上,挖一个窟窿,把保险柜安装进去,盖板固定在柜子的后背板略微突出一点的位置。保险柜放在卧室里的比较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