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收费咨询 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9
安装橱柜洗菜盆收费吗?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7-08-29

造奇简易水槽配不锈钢水槽厨房洗碗洗菜盘阳台收纳洗涤柜465Guina厨房多功能集成水槽柜304不锈钢洗菜盆阳台落地水斗1699HIGOLD/悍高水槽不锈钢厨房橱柜水槽拉伸水盆不配水龙头769造奇厨房水槽柜洗菜盆柜不锈钢厨柜阳台洗手盆柜洗碗柜简易橱柜24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午后薰衣草 2017-08-29

一、厨房洗菜盆下水管安装方法:
1、在台面上打安装的孔;
2、往菜盆上安装下手;
3、往菜盆上安装水龙头和软管;
4、安装菜盆软管接入自来水;
5、调试水龙头至不漏水为止;
6、调正菜盆,打玻璃胶固定,先在灶台面上用铅笔画出洗菜盆的安装位置,用工具割掉中间,安装好洗菜盆后沿圈打胶防止漏水。在台面上按尺寸挖好孔,把台盆放入,周围打上玻璃胶,不平的话,在翘起来的地方用重东西压下,凝固了就好了。
二、厨房洗菜盆下水管安装正确事项
1、洗菜盆下水管采用PVC下水管道,有反水弯,不返味。
2、洗菜盆下水管采用PVC50下水管道,确保污水迅速排出。
3、洗菜盆下水PVC管和铸铁管,好密封好固定,不易漏水。
4、厨房洗菜盆下水管PVC管道寿命长。
5、厨房洗菜盆下水管管道全部密封,上下形成一个腔道,管道堵塞的机会降低。
三、厨房洗菜盆下水管安装不正确事项
1、返味,洗菜盆下水管没有反水弯,下水道的味反易上来了。
2、洗菜盆下水管管道细,下水缓慢,洗菜盆水不能迅速排出。
3、洗菜盆下水管为伸缩管与铸铁管处玻璃胶如没有处理好,易漏水,如长时间漏水,橱柜变形。
4、洗菜盆下水管为伸缩管寿命短,易藏匿污垢堵塞管道。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8-29

题主好,第一步合理规划拿出各房间的用途规划图,第二步水暖工进行给排水,电路的铺设安装,第三步瓦工进行防水,墙砖,地砖的铺设,水暖跟进进行坐便器,洗面盆,厨房洗菜盆的安装,第四步木工进行橱柜,地板,门,家具安装,第五步油漆工进行墙面粉刷,电工进行灯具安装。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在一起123 2017-08-29

500.00洗手盆柜碗柜房柜洗菜盆柜洗碗柜水槽柜不锈钢铝合金329.00加厚厨房水槽柜洗菜柜不锈钢阳台柜碗柜简易橱柜组合橱柜248.00造奇厨房水槽柜洗菜盆柜不锈钢厨柜阳台洗手盆柜洗碗柜简易橱柜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