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家居风水 1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9
入户隔断柜子需要注意什么风水事宜吗?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7-08-29

这个户型绝好啊,除了你说的入户走廊有点长。可以把厨房阳台挪进一些,让出一些面积,重新隔断书房,这样入户左手的空档可以做个小点的子,又能收纳,又可以给墙面找平。风水好的户型形状应是方方正正的。自古就有“天圆地方”的说法,四合院之盛行多年,是和户型风水分不开的。买房选户型,户型风水关注事项要当心的。
1、厕所居中的户型厕所是家居风水中的重点。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7-08-29

1、材质:现在有很多人是选用和厨房一样的橱柜那种材料做阳台的柜子,也是可以的,更好看时尚一点,最好还是用实实在在的木头打出来。
2、颜色:阳台柜子最好和门框的颜色相同,这点一定要关注,不然太突兀了。
3、样式:存储空间越大越好,很多人家的阳台柜子经常放的都是棉被,认为放在阳台柜子更好,不潮湿,骨子里面一点隔断没有,就是光的柜子。

不一样的烟火 2017-08-29

可以把鞋柜和酒柜一起合在一起做,也可以再入户门口留足通道以后做一个矮得鞋柜作为玄关柜子,既有储鞋功能,又有隔断作用

跟我走世界 2017-08-29

题主好,阳台柜子非常实用,是很好的储物空间。现在人在装修阳台的时候,经常会想到在顶头打一排柜子,最多的是顶天立地型的,不过放的东西多,就可以打一共三排柜子,上中下。
1、材质:现在有很多人是选用和厨房一样的橱柜那种材料做阳台的柜子,也是可以的,更好看时尚一点,最好还是用实实在在的木头打出来。
2、颜色:阳台柜子最好和门框的颜色相同,这点一定要关注,不然太突兀了。
3、样式:存储空间越大越好,很多人家的阳台柜子经常放的都是棉被,认为放在阳台柜子更好,不潮湿,骨子里面一点隔断没有,就是光的柜子。在装修的时候,阳台柜子越多越好,有了柜子好多东西不用到处放,家里会显得整洁清爽很多的。以及就是阳台柜子背面的防水层一定要做好,防水层没做好会发霉,根本不能放东西。实际面积设计师会依照实际情况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