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厨房电器 1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9
MP-2485EG微波炉童锁功能的启动和解锁方法?谁了解

被采纳

童锁启动方法:在待机状态,按“暂停/取消/省电”键约3秒,屏幕出现童锁标志,童锁功能启动; 童锁解锁方法:
1.按“暂停/取消/省电”键不放,蜂鸣器鸣叫一声,屏幕中的童锁标示消失,童锁功能取消。

其他回答(共3条)
Kitty王小宝 2017-08-29

童锁按键解锁机型不同三种方法:
1、长按“童锁”键2秒后,“童锁”状态符号开始闪烁,3秒内顺序按下“调小”和“调大”键,则童锁功能取消,“童锁”功能符号熄灭;
2、如20AC8/9机型:若要解除此锁定状态,可以先长按童锁键2S,此时LCD屏上的童锁字符闪亮(亮0.5S灭0.5S,将持续3S,3S内没有下面的操作将回到锁定状态),在童锁字符闪亮时,同时按下小时和分钟键,将解除锁定,童锁解除后,童锁字符熄灭;
3、长按“童锁”或者“开关”键3秒以上,即可取消。

我是韩小薰 2017-08-29

安全童锁是无法永久取消的。安全锁是机器自动启动的,出水前应该先解除安全锁才能操作。解除安全锁的方法:找到安全童锁按键并按下,指示灯亮后即可出水;若在十秒钟内没有任何操作,为了安全保险安全童锁会自动锁住。

利马阁 2017-08-29

微波炉我相信大家对它应该不会陌生吧,它是大多数家庭都在使用一种家电,微波炉是一种用微波来煮饭烧菜的现代化烹调,功能很多,满足人们各种需求,不过微波炉的功能也是有限制的,那么瓷碗能放微波炉吗,微波炉使用时要关注哪些事项?从安全角度出发,在选取微波炉内的食品盛器时,应该合理的进行选取,防止不小心造成的不当现象。
1.微波炉使用时候,人不要靠在微波炉前面,也不要一直待在微波炉旁边,最好站在离微波炉一米以外,防止电磁辐射。
2.加热液体食物时应使用阔口容器,或者不盖盖子进行加热。假如使用封闭容器加热的话,食物产生的热气无法释放,压力过高就容易造成爆裂。
3.不能用普通塑料容器进行加热食物,塑料的东西遇热容易变软变形,还会产生一些有毒气体,影响食物,引发影响人的健康。
4.假如长时间加热的食物,一定不要再食用,食物有可能加热过度已经变异或者失去营养物质,有的甚至产生一些新的危害健康的物质。
5.用微波炉加热了一半的一些肉类食物或者其他食品拿去冷冻过后,记住不要再第二次微波。
6.微波炉不要放在卧室里,也不要放在客厅,最好的地方就是厨房。放卧室的话,卧室是休息的地方,防止电磁辐射。
7.微波炉上的散热窗栅不要被任何物品所覆盖,不然加热食物时产生的热气就无法散发了。
8.微波炉加热食物不要选取油炸的食品,因高温的时候油会出现飞溅引发明火。
9.不要使用金属容器加热食物,由于微波炉在加热时会与金属容器产生电火花并反射微波,既损伤炉体又做不熟食物。
10.不要加热带壳食物像鸡蛋。在煎煮带壳食物时,也要事先用针或筷子将壳膜刺破,以免加热后引发爆裂、飞溅弄脏炉壁。
11.微波炉加热食物不要让保鲜膜贴到食物上,可能很多人都会犯这个错误吧,以后贴上保护膜,使食物更加干净健康。
12.微波炉在没有放入食品之前,请不要启动微波炉,以免空载运行时损坏磁控管。关于微波炉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你在使用时要关注以上说几点,以免发生没有必要的麻烦,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在使用微波炉烹调少量食物时,多加观察,防止起火,同时不能使用微波炉储存任何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