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生活常识 18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9
西安宜家家居开业时间谁知道?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7-08-29

题主好,宜家将于2016年6月30日正式在苏州高新区开业。从4月初开始,宜家家居发起了“有宜家,小改变就能让家焕然一新”的家居改造征集活动。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7-08-29

哈尔滨的宜家家居还没有开业呢,明年上半年就能鸿业骏开了。宜家家居项目位于哈西大街和复旦路交口处。大连也有宜家家居,在香炉礁,比较好找的,建议去看看,我五一刚去过,超级的好,买了很多的东西回来。

同在同行 2017-08-29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笙歌停 2017-08-29

上海浦东宜家家居就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御桥路550号,于2011年6月23日正式开业。其拥有着60多个样板间、8000余种时尚家居产品,并配备有儿童乐园、餐厅、咖啡厅等设施一应俱全,上海宜家家居浦东店被誉为亚洲最大的宜家家居分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