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水电改造 6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9
房屋外墙漏水怎么办?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7-08-29

室内房屋漏水在外墙做防水处理,一是卷材防水,第二种是防水涂料·这两种都比较不错。这是最根本的方法,假如是商品房外墙漏水建议找物管,这样的房子假如是商品房建议转手卖掉,再怎么处理都是隐患。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17-08-29

农村自建房的外墙也要做防潮措施。通常做在外墙的窗台下面,距离地面大约高65厘米上下。由于在下雨时,雨水会沿着墙壁一直流下来,最后会堆积在墙角,那么在房屋的墙角做好防水是十分有必要的。房屋外墙的防水措施通常也是做一些防水砂浆或外墙面砖等,做好这些的话,房屋外墙防潮根本没问题了。

Cherry陈小美 2017-08-29

1、有保温层的阳台贴砖不需要铲墙,是在阳台里边贴砖。
2、房屋保温层都在房屋外层,起保温、隔热功能,可使房屋冬暖夏凉(比无保温层的房屋相差3℃)。
3、房屋外墙的保温层一旦破坏,会破坏整个房屋的保温性能,并且还会破坏外墙防水。

向北直走 2017-08-29

房屋外墙产权归属共有,不能随意装雨帘,你可想物业反映一下~
1、独家独栋的地方外墙是到达属于产权人的。
2、单元房的外墙在面积上属于分摊面积,在产权上属于共有产权,在使用上属于共用部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