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生活家电 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30
三门冰箱冷藏室结冰怎么解决?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7-08-30

西门子三门冰箱性能好。
1、冷藏室和保鲜室采用新的混合制冷技术,冷冻室则基于风冷技术;同时配备了零度保鲜.变频智能压缩机。
2、传统冰箱从制冷方式上看可以分为直冷和风冷两大类,西门子三门无霜冰箱通过一台压缩机就可以在一台冰箱上同时实现风冷和直冷两种制冷模式。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皆大欢喜 2017-08-30

题主好,解决方法:原因
一:冰箱冷藏室有水可能是由于冰箱内部的食物存放的过多存放时食物的温度过高没有直接进行冷却就将食物放置在冰箱之中。食物的温度过高并且含有蒸汽,将食物放置在冰箱里时食物中的蒸汽遇到冰箱的冷气时就会凝结成大量的冷凝水,当冷凝水形成的速度大于冰箱的排水速度时就会出现冰箱冷藏室有水的情况。解决方法:在放置食物时,先将食物冷却之后再放入冰箱之中,食物产生的蒸汽就不会在冰箱中遇冷后形成冷凝水。冰箱冷藏室有水之后,要将冰箱中不能及时通过排水口排除的水清理干净。原因
二:冰箱冷藏室后有一个排水孔,冰箱在正常的停机状态下,冷藏室中的冰融化后会从排水孔排水,冰箱的排水孔使用的时间一久,没有及时的进行清理就会被一些杂物堵住引发排水不畅,冰箱冷藏室有水的现象就会出现。解决方法:将冰箱冷藏室中的排水孔及时的清理,冰箱的排水孔的排水管是有一定的弯度,在清理时不能将排水管中的杂物清除干净可以打开冰箱的后盖,取出冰箱的排水管,将排水管中的杂物清除,在使用自来水冲几次即可。原因
三:在冰箱冷藏室中不止有排水孔还有一个漏水孔,这一个漏水孔的作用主要是用来排除冰箱中产生的冷凝水。冰箱冷藏室中的冷凝水不能及时的流出冰箱造成冰箱冷藏室有水的情况就要检查一下冰箱的漏水口是不是被堵。解决方法:冰箱冷藏室有水是由于漏水口被堵时,需要切断冰箱的电源,使用细铁铁丝对兵线的漏水口进行疏通。原因
四:在使用冰箱的时候频繁的开关冰箱引发冰箱周围环境的中的热空气大量的进入到冰箱中,热空气在遇到冰箱中的冷气时就会形成冷凝水,冰箱的冷凝水在冰箱内部不能及时的排出就会造成冰箱冷藏室有水。解决方法:减少冰箱的开门次数,同时对冰箱冷藏室中的排水口和漏水口进行疏通,保证冰箱能够将冷凝水及时的排出。期望对您有用。

墨水满瓶 2017-08-30

有哪位了解冰箱后面漏水怎么回事:原因
一:冰箱冷藏室有水可能是由于冰箱内部的食物存放的过多存放时食物的温度过高没有直接进行冷却就将食物放置在冰箱之中。食物的温度过高并且含有蒸汽,将食物放置在冰箱里时食物中的蒸汽遇到冰箱的冷气时就会凝结成大量的冷凝水,当冷凝水形成的速度大于冰箱的排水速度时就会出现冰箱冷藏室有水的情况。解决方法:在放置食物时,先将食物冷却之后再放入冰箱之中,食物产生的蒸汽就不会在冰箱中遇冷后形成冷凝水。冰箱冷藏室有水之后,要将冰箱中不能及时通过排水口排除的水清理干净。原因
二:冰箱冷藏室后有一个排水孔,冰箱在正常的停机状态下,冷藏室中的冰融化后会从排水孔排水,冰箱的排水孔使用的时间一久,没有及时的进行清理就会被一些杂物堵住引发排水不畅,冰箱冷藏室有水的现象就会出现。解决方法:将冰箱冷藏室中的排水孔及时的清理,冰箱的排水孔的排水管是有一定的弯度,在清理时不能将排水管中的杂物清除干净可以打开冰箱的后盖,取出冰箱的排水管,将排水管中的杂物清除,在使用自来水冲几次即可。原因
三:在冰箱冷藏室中不止有排水孔还有一个漏水孔,这一个漏水孔的作用主要是用来排除冰箱中产生的冷凝水。冰箱冷藏室中的冷凝水不能及时的流出冰箱造成冰箱冷藏室有水的情况就要检查一下冰箱的漏水口是不是被堵。解决方法:冰箱冷藏室有水是由于漏水口被堵时,需要切断冰箱的电源,使用细铁铁丝对兵线的漏水口进行疏通。原因
四:在使用冰箱的时候频繁的开关冰箱引发冰箱周围环境的中的热空气大量的进入到冰箱中,热空气在遇到冰箱中的冷气时就会形成冷凝水,冰箱的冷凝水在冰箱内部不能及时的排出就会造成冰箱冷藏室有水。解决方法:减少冰箱的开门次数,同时对冰箱冷藏室中的排水口和漏水口进行疏通,保证冰箱能够将冷凝水及时的排出。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