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日常用品 1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30
扫地用的工具叫什么,都有哪些品牌比较好用?有参考吗?

被采纳
莫念 2017-08-30

现在人们对生活水平要求是越来越高,也是越来越追求便利、温馨的生活,比如说像家里有一台扫地机就成为了提升生活质量的首要选取。那么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现在品牌售的比较好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品牌有科沃斯、Proscenic、地贝、irobot、飞利浦、小狗、KV
8、福玛特、等,大家在选购时可综合厂家信誉及买家的评价来判断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wangbeike 2017-08-30

其实洗衣机相对不错的品牌也就哪些,主要你在选取的时候看你是要买全自动洗衣机还是滚筒的还是普通的,这边给你推荐这几个品牌,海尔,西门子,LG,三星,松下这些牌子都是洗衣机品牌中十大品牌之一,质量方面都是比较保障的。

仰望天河 2017-08-30

松下、雷士照明等品牌,比较好用,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8-30

题主好,还是相对不错的,并且作为品牌产品他的质量还是很有保证的。像我自己家里用的也是这个牌子的升降晾衣架,质量还不错,用了很久了,操作也比较简单方便,很好用,性价比比较高。期望答案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