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照明灯具 20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30
大家说一下客厅射灯用白光还是暖白光?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7-08-30

客厅射灯可以装暖光和白光两种颜色。白光比较清晰明亮,适合招待亲朋好友的时候用;暖光感觉温馨,平时家人在一起的时候开着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狼外婆 2017-08-30

题主好,绿色是冷色系里应用比较多的颜色,很醒目也比较清爽。墙面用浅绿色的话,可以试用一下几种颜色。灯带可以搭配冷白光,可以试用三雄极光的T5灯管,比较便宜而且光线亮度很高,当灯带发光体很适合。射灯用暖黄色,由于灯带已经是冷白光了,射灯可以考录暖黄色,打到墙面上可以使冷色调浅绿色变暖,还可以增加光线的层次感。射灯灯泡无所谓品牌,家里用考录性价比,买那种可以直接接220V的那种,以后安装很简单也不用更换变压器很方便的。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8-30

吊顶的话无论是暖光还是白光只要自己喜好就好,终究灯带开的次数少

亲爱的星空 2017-08-30

客厅吊顶属性客厅吊顶基本解释吊顶英文名:sprungroof吊顶,是指房屋居住环境的顶部装修。简单的说,就是指天花板的装修,是室内装饰的重要部分之一。建议白色,依照自己的喜欢可以后期买一些墙贴点缀一下,灯带、射灯选用白光或者黄光的就好了,射灯的位置很重要,照在墙画或大的装饰品上为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