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装修预算 8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31
70平米装修要多少钱,70平米房子怎样装修比较省钱?有参考吗?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7-08-31

70平米房子装修以300元/平米算,约21000元,包工包料,不含主材。中等装修,800元/平米算,约56000元,包工包料,不含主材。豪华装修价钱上不封顶。私人装修队可能要便宜点。装修费用主要在工钱和料钱,要省就在这两项。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仁德的刘备 2017-08-31

深圳装修70平米的房子看你自己的装修预算了,我自己只花了4万做了简单装修,注重了软装效果非常不错。

班赞悦 2017-08-31

资料:1.70平米装修预算(带2014年最新装修报价)——简装、精装、高档装修详解2.70平米小户型怎么省钱抓住根本来省钱
3.亲,这里有你需要的70平米小户型装修案例吗这几篇文章是我在网站帮你找来的,相信能帮到您,看看吧,祝您家装愉快!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