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建筑构件 112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9-01
最小电梯尺寸多少?有什么标准吗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7-09-01

barduva螺杆式家用电梯有可量身定制,无需地坑土建,自带一体话井道,可观光,最小的家用电梯预留尺寸是1000*900mm.载重系列有250/320/400kg供选取。

其他回答(共5条)
一蓑烟雨 2017-09-01

从家用电梯的尺寸大小上来看,通常需要预留出600x1600mm的空间,从井道净空尺寸来看,1450x1450mm是最小的尺寸,载重量在500斤上下,最多可以乘坐三个人。同一个时间段里还应该关注到制作井道结构的情况,以及柱、墙等,满足了日常的需求了,不能再小于这个尺寸了。

此娃有点宅 2017-09-01

家用别墅电梯属于定制产品,只要超过最小井道尺寸要求就能做,但由于各厂家技术不同对井道尺寸要求也不同,据调查现最小井道尺寸是奥德森电梯,最小尺寸900*900mm.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9-01

家用电梯最小尺寸950*950mm,电梯选用钢带平台式,乘坐1人。通常家里选做载重320KG比较合适,不会太占空间,也可以推轮椅进去。预留空间1.5*1.3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