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照明灯具 17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1
小彩灯的连接方式是什么?有没有网友晓得?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7-09-01

小彩灯的连接方是并联,由于,并联的电压相同。并联电路是电路、线路或元件为达到某种设计要求的功能的连接方式,特点是对2个同类或不同类的元件、电路、线路等首首相接,同时尾尾亦相连的一种连接方式。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7-09-01

我觉得你们不必要在意牌子,最关键的是看有没有人买,想晓得摄影灯哪个牌子好;真的是好的摄影灯首先在销售量上一定会占有优势,值得推荐宏豹的,这个品牌是专门做摄影灯的,研发能力相当强大,连舌尖上的中国都用过这个品牌的摄影灯。使用寿命挺长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追风少年 2017-09-01

7彩灯带有分自动变换颜色和接控制器可以手动调颜色的,假如你的七彩灯带是手动变换颜色的,那可能是你没有调到七种颜色,控制器的七彩灯带,那你只要找到遥控面板,调到单色的就可以。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