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其它 15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1
哪个能告诉我哪个晓得装修的全包和半包是什么意思?有参考吗?

被采纳
momo 2017-09-01

装修全包和半包有这些区别全包的话自己要轻松一些,半包的话材料商要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小李子 2017-09-01

首先要了解装修的三种形式:-清工(包清工):装修队出工人,业主出所有主材和辅料;-清工辅料(半包):装修队出工人和辅料,业主只出主材;-包工包料(全包):装修队出工人、辅料和主材;http://www.365azw.com/pricetype=zhaobiao&dq=nanning&utm=sougou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9-01

半包有大半包和小半包,全包有小全包和大全包,小半包是指装修人工和部分辅材,大半包是指装修人工、辅材和2样一下主材;小全包是人工、辅材、部分主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