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一样的烟火| 商场 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1
儿童服装店装修设计成怎样比较好?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班赞悦 2017-09-01

题主好,儿童服装店装修店面形象宣传规划:对于儿童服装店面的装修设计形象规划,可以把店铺空间格调装饰的卡通一点,可以在显眼的橱窗地方贴一些卡通图画,或者在货架服装陈列区域旁摆放一些卡通人物玩具作为装饰品。在设计儿童服装店时,店面橱窗采用透明设计,让客户老远就很够看到店内的服饰风格,从而吸引大人与小孩前往挑选。儿童服装店的色彩设计部分拿一个小的店铺装修来说,选取一些光滑质感的装饰材料比较好一些。儿童的服装大多颜色鲜艳,比较富有活力,店铺装修时墙面可以选取一些带色彩的颜色,就像粉色或浅蓝色来装饰墙的话会比较吸引小朋友的眼球吧。儿童服装店地面装饰布置部分规划儿童服装的地面设计考量到顾客是小朋友们,最好在门口不要设置有台阶,以免小孩会被绊倒。儿童服装店店铺地面最好不要镶瓷砖,这样地面太滑小孩子容易被磕到,可以选取吸附力好的木质地板,或者铺上柔软舒适的地毯,这样小孩子走上去会感觉到舒适,并且即使不小心摔倒之后也不会很痛和受伤。儿童服装店设计原则要清新且有童趣儿童服装店的装修要考量儿童的心理喜好与需求,抓住这一点很重要,要是小孩子喜欢上你这个店,那么家长就会长期到你的店给他们买衣服而成为回头客。装修儿童服装店,不但要撑握橱窗设计窍门,同时也要把握好店铺内部装修窍门。深圳店面装修设计德尚装饰提醒儿童服装店主要关注,童装店的装修要坚持清新、童真童趣的原则,要注重顾客的体验。

其他回答(共3条)
臭豆腐 2017-09-01

合肥儿童服装店装修比较好的公司有:大康装修有限公司地址:合肥市老芦公路784号百千装修公司地址:合肥市龙漕路1弄8-3物资商厦3楼319室博腾装修公司地址:合肥市龙漕路1弄8号物资商厦3层320

小型服装店装修设计成怎样主要依照你店铺的客户群体的喜好来设计;假如你的服装店主要针对的是少男少女群体,那么在设计方面就要跟进潮流尽量显得个性突出。假如是针对上班族,则在设计风格上突出时尚简约优雅。另外服装店还要依照你店铺所在的位置和面积大小来决定设计。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9-01

不同风格的服装风格要与服装店面空间风格相协调。深圳服装店装修设计公司通常依照服装的款型、服装的季节特点以及不同造型的装饰材料来合理组合打造出风格迥异的服装店面。同一个时间段里服装的规划中要考量不同年龄段的购买者所喜爱、偏好的色彩、格调,以及消费心理需求,店面形象与店内布置要有强烈的视觉吸引力。比如儿童服装店设计格调就要卡通一些,那么,?儿童服装店装修店面形象宣传规划:对于儿童服装店面的装修设计形象规划,可以把店铺空间格调装饰的卡通一点,可以在显眼的橱窗地方贴一些卡通图画,或者在货架服装陈列区域旁摆放一些卡通人物玩具作为装饰品。在设计儿童服装店时,店面橱窗采用透明设计,让客户老远就很够看到店内的服饰风格,从而吸引大人与小孩前往挑选。儿童服装店的色彩设计部分拿一个小的店铺装修来说,选取一些光滑质感的装饰材料比较好一些。儿童的服装大多颜色鲜艳,比较富有活力,店铺装修时墙面可以选取一些带色彩的颜色,就像粉色或浅蓝色来装饰墙的话会比较吸引小朋友的眼球吧。儿童服装店地面装饰布置部分规划儿童服装的地面设计考量到顾客是小朋友们,最好在门口不要设置有台阶,以免小孩会被绊倒。儿童服装店店铺地面最好不要镶瓷砖,这样地面太滑小孩子容易被磕到,可以选取吸附力好的木质地板,或者铺上柔软舒适的地毯,这样小孩子走上去会感觉到舒适,并且即使不小心摔倒之后也不会很痛和受伤。儿童服装店设计原则要清新且有童趣儿童服装店的装修要考量儿童的心理喜好与需求,抓住这一点很重要,要是小孩子喜欢上你这个店,那么家长就会长期到你的店给他们买衣服而成为回头客。装修儿童服装店,不但要撑握橱窗设计窍门,同时也要把握好店铺内部装修窍门。儿童服装店主要关注,童装店的装修要坚持清新、童真童趣的原则,要注重顾客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