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其他 20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1
问问502胶水手上怎么洗掉?哪位了解?

被采纳
龙猫 2017-09-01

502胶水弄到手上后,我们的清洗方法是:用热水冲下,然后用搓甲刀在粘到胶水的地方搓几下,把胶水搓掉就可以了。然后用热水洗下就可以了。也可以将手指放到汽油里泡,502胶水很快就融化的。

其他回答(共3条)
vaseline 2017-09-01

1.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
2.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衣服上,502胶水很快变软,可搓掉。
3.丙酮溶液。

浪漫群岛 2017-09-01

502胶水的主要成分是α-氰基丙烯酸乙酯,它属于单组份瞬间固化的粘合剂,具有水无色透明,无溶剂,轻微刺激味、易挥发、不可燃等特性,一旦遇到水气即被催化,而后迅速将物体粘贴住;因而被广泛用于陶瓷、玻璃、木材及胶制品等自身或相互间的粘合。假如不下心被粘到手上了,就会非常不舒服,粘到衣服上很难看,那么502胶水怎么洗掉呢。工具/原料毛巾清水绝缘油丙酮热水稀碳酸氢钠溶液天那水风油精冰箱食醋步骤/方法方法
一:这是最简单的一种,直接用湿毛巾敷在胶渍处,一段时间后02就会变软,然后洗掉就可方法
二:在沾有502胶渍的地方使用同样的502进行融化,变软后去除。方法
三:使用绝缘油,绝缘油效果很令人惊喜,502胶水能很快变软,然后直接洗掉就可以了方法四:502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就像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使用丙酮,不过使用丙酮一定要关注,丙酮有一定的毒性,它会对眼睛造成很大的刺激,假如不小心进入到了眼睛,立即用大量清水清洗,清洗时可以使用稀碳酸氢钠溶液。方法
五:用热水浸泡一下也可以,只需要泡5-10分钟即可。方法
六: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方法
七:在粘有520胶水的皮肤上擦上一层天那水,等一两分钟用大量清水洗掉,再在皮肤上涂上润肤霜,就可以了方法
八:放到冰箱中冷冻,胶也会掉下方法
九:食醋去除法把醋用棉签均匀涂抹在不干胶上,等醋散开后,用棉签在不干胶上来回刮擦,不干胶就会剥落。方法十:用风油精试试吧,效果应该不错END关注事项使用绝缘油,不过比较难找到绝缘油,在变压器里通常有其实,假如只是很小面积粘上502胶水,用热水浸泡一下也可以达到去除的效果,当然假如是大面积沾上502胶水,就要涂上丙酮了,这是最好的去除方法。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9-01

手上沾了502胶水,清洗方法:用热水冲下,然后用搓甲刀在粘到胶水的地方搓几下,把胶水搓掉就可以了。然后用热水洗下就可以了。也可以将手指放到汽油里泡,502胶水很快就融化的。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