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其他 16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1
问问一下大家电脑椅怎么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7-09-01

电脑椅要关注定期保养,特别是真皮电脑椅,当我们购买回来的时候,要给真皮做上一层保护膜,防止灰尘和汗迹渗透到真皮内,否则时间长了就很难清洗掉,在清洗的时候一定不要用水直接清洗,这样会伤害真皮质感,影响真皮电脑椅的使用寿命。电脑椅上的污渍和灰尘要及时清洁,每个月都要清理一次,并且做上保护膜,天气热的时候或者电脑椅频繁使用要每周都清洗保养一次,一定不能等电脑椅脏了之后再清洗,这样既影响电脑椅的使用寿命,又很难再恢复到原样了。再清理时一样要选好清洁剂,由于清洁剂或多或少都对皮质有害,会影响皮质的使用寿命和质感,也会使电脑椅缺少美观。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7-09-01

电脑椅是工作生活中最为常见的实用性家具,随着社会工业的发展,现在市场中电脑椅的种类十分多样。电脑椅的品牌也在增加,你知道电脑椅有哪些品牌吗?一起来看看就了解了。
1.震旦震旦集团于1965年在台湾创立,“震旦”的涵义是东方日出,英文名称“AURORA”是黎明曙光之意。创业之初以代理打卡钟及中文打字机销售起家,逐步发展,现在事业版图涵盖通信、办公家具、办公自动化设备系统及消费性电子商品。
2.美时美时LAMEX,世界第二大办公室家具生产企业,办公家具十大品牌,美国HNI集团旗下品牌,美时文仪有限公司。美时家具致力成为亚洲第一办公家具品牌,已有100余款美时产品组合广泛应用于超过3,000,000平方米商业建筑空间。美时家具工厂占地10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是国内同类厂家中最大的一家。
3.圣奥圣奥SUNON,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国家出口免验。浙江圣奥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于1991年在杭州成立,是一家集办公家具、生活家具、置业投资于一体的企业集团,现集团员工总人数为3521人。以上是关于电脑椅的品牌介绍,选取品牌的产品质量会有保障。这些品牌都是不错的,值得大家借鉴哦!

流白 2017-09-01

1、欧式餐椅美式实木雕花古典真皮扶手椅麻将椅子批发咖啡小圆桌茶几参照价35
02、瑞福祥美式实木书椅书房办公椅子真皮电脑椅休闲椅欧式餐椅210参照价158
03、欧式实木真皮餐椅白色休闲扶手椅书房电脑椅酒店椅茶几椅吃饭椅子参照价55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情况为准

福星高照 2017-09-01

你好;
1、八九间品牌的弓形电脑椅,老板椅真皮,就是办公椅子。也可以当做书桌椅座椅凳子。价格为379.00。
2、绿豆芽品牌的电脑椅,可以家用,办公椅子真牛皮老板椅,可躺转椅书桌座椅。价格为298.00。
3、罗门品牌的家用可折叠椅办公椅,会议椅电脑椅,座椅培训椅靠背椅。价格为37.6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