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其他 8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1
塑料上的502胶水怎么洗掉?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7-09-01

1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很灵的!2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桌上,502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快搓掉了。3丙同溶液可洗502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就像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关注实际措施,可以把粘胶的部分塞到瓶子里。据说放到冰箱中冷冻,胶也会掉下来,可以先试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7-09-01

①【绝缘油】用绝缘油,就是变压器里面的那种油,来去除502胶水效果特好。在凝固的502胶水上倒上少许绝缘油,通常情况下胶水就会很快变软去除。②【净甲水】洗指甲油的净甲水,沾着棉花轻轻一擦,胶水立即就洗掉了。③【风油精】用风油精试试吧,效果应该不错。④【汽油】弄点汽油一泡,一搓,就搞定。⑤【香蕉水】木器上沾上502胶水,香蕉水擦洗就可以去除。期望对你有用

追月 2017-09-01

1.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
2.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衣服上,502胶水很快变软,可搓掉。
3.丙酮溶液。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