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其他 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2
足浴器什么品牌最好?有参考吗?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7-09-02

我在相关网站搜索了关于足浴盆的十大品牌,这些品牌都非常不错的。假如想买足浴盆的话可以到实体店去了解下的。
1.皇威(十大足浴器品牌,浙江宁波皇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泰昌(十大足浴器品牌,上海泰昌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3.安笛(十大足浴器品牌,北京千安达科贸有限公司)
4.荣威(十大足浴盆品牌,上海中渥有限公司)
5.兄弟牌(十大足浴盆品牌,广州市兄弟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6.足福,兆福ZOFU(深圳益峰健电子(康福斯),深圳市兆福源科技)
7.精锐(十大足浴器品牌,深圳市精锐实业有限公司)
8.东方神(十大足浴盆品牌,东方神电子有限公司)
9.美妙(十大足浴盆品牌,宁波美妙电器有限公司)
10.欧善o.c.suny(十大足浴盆品牌,深圳市欧善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眼睫毛 2017-09-02

1.足浴盆十大品牌第一名:泰昌足浴盆泰昌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生产保健按摩器材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将拥有4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汇集大量的优秀科技人才,同时还聘请多名医学专家常年做技术指导,并且与多个国家的知名企业合作,产品出口到韩、日、美、东南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逐年猛增,“泰昌“先后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通过CE.KETI.ERI.CQC等认证
2.足浴盆十大品牌第二名:皇威足浴盆皇威足浴盆的市场份额仅次于泰昌足浴盆,也是非常受购买者欢迎的一个知名足浴盆品牌,在2011年到2012年期间,一度是足浴盆市场的老大,最近一年才被泰昌公司超越,但其在足浴盆市场的多年积累,已经能把产品质量控制得非常好
3.足浴盆十大品牌第三名:美妙足浴盆品牌说明:宁波美妙电器有限公司、十佳足浴盆品牌品牌简介:美妙足浴按摩器,创新造型设计与实用空间结合,追求唯美与科技的演变,不但充分表达了科技的进步,更表达了科技对人文的关怀,满足人们对舒适生活的追求。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9-02

足浴器现在功能都接近,最关键的选取品牌和安全性,美的就做过足浴器。

阳光明丽 2017-09-02

泰昌足浴盆/足浴器(十大足浴盆/足浴器品牌,泰昌器材)皇威足浴盆/足浴器(十大足浴盆/足浴器品牌,皇威科技)美妙足浴盆/足浴器(十大足浴盆/足浴器品牌,宁波美妙电器)涌金足浴盆/足浴器十大足浴盆/足浴器品牌)傲威足浴盆/足浴器(十大足浴盆/足浴器品牌,)忘不了足浴盆/足浴器(十大足浴盆/足浴器品牌,忘不了)璐瑶足浴盆/足浴器(十大足浴盆/足浴器品牌,浙江璐瑶电子科技)威途足浴盆/足浴器(十大足浴盆/足浴器品牌,)奔腾足浴盆/足浴器(十大足浴盆/足浴器品牌,上海奔腾集团)美的足浴盆/足浴器(十大足浴盆/足浴器品牌,美的制冷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