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其他 17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2
哪位牌子的电脑椅好?哪个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9-02

1、震旦电脑椅
2、纽麦电脑椅
3、黑白调电脑椅
4、达宝利电脑椅
5、优世电脑椅
6、百狮堂电脑椅
7、西昊电脑椅
8、壹巢电脑椅
9、赢和电脑椅
10、百爵电脑椅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介白衣 2017-09-02

现在的人可以说是一天也离不开电脑了,天天坐在电脑面前,拥有一条好的电脑椅是非常重要的。这里有一些品牌可以给你作参照哦~震旦、美时LAMEX、荣业RONG、兆生SAOSEN、优比UB、欧美Steelcase-Ultra、圣奥SUNON、欧林ONLEAD、冠美QUAMA、百利Victory。这些品牌的电脑椅价格相对普通品牌的电脑椅也会更贵些的。

房佳旭 2017-09-02

题主好,我推荐长春大地家具,地址:上海路建设大厦,主营各种办公卡位、办公桌椅、电脑椅、职员椅、老板椅、会议桌、文件沙发等办公家具,以及很多二手的家具,都是七八成新的,同城送货安装售后服务,让您买的省心而放心。期望帮助到你!

muji木质 2017-09-02

如今办公设备越来越齐全,其中最主要的就是电脑椅了。选取一把质量好的电脑椅对我们的工作还是很有利的,怎样区分电脑椅的质量好坏呢?一起来看看吧!
1、首先需要身临其境地坐上试试,感觉一下转椅的舒适度;然后在地面上拖行一段距离,好的电脑椅的转轮比较稳定,不会打滑;接下来就用手按座面检查,棉面弹性好,说明质量较好,假如压下去长时间弹不起来,就表明内里质量有问题。最后要检查气压垫的质量是否可靠。
2、电脑椅的价格差距很大,贵的达到几万元,便宜的几百元,有的甚至只有几十元一个。便宜的在质量做工上有所欠缺,在使用上是不确定的。尽量价格中档的,质量才能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