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其他 1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2
风信子颜色都有哪些?有谁知道?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9-02

风信子花语:粉色风信子——倾慕浪漫紫色风信子——忧郁黄色风信子——与相伴幸福红色风信子——让我感动白色风信子——敢表白

其他回答(共2条)
追风少年 2017-09-02

风信子颜色种类:
1、紫色的风信子
2、白色的风信子
3、红色的风信子
4、蓝色的风信子
5、桃红色的风信子
6、粉色的风信子

圣经耶稣 2017-09-02

【花语】喜悦,竞赛,赌注,游戏,悲哀,悲伤的爱情,永远的怀念白/保守中可爱,谦让的爱,活泼可爱红/你的爱充满我心中,你的诚意我领受蓝/贞操,仿佛见到你一样的喜悦,感谢你的好意紫/得到我的爱,你一定会幸福,哀愁,嫉妒黄/有你就幸福粉红/倾慕,浪漫桃红/期望获得芳心风信子的花语为“只要点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丰盛人生”。这话正好道出了风信子的芳容和内涵。另外不同颜色的风信子有不同的花语,紫色的风信子代表悲伤、妒忌,淡紫色的风信子代表轻柔的气质、浪漫的情怀,白色的风信子代表纯洁清淡或不敢表露的爱,红色的风信子代表感谢你,桃红色的风信子代表热情,粉色的风信子代表淡雅清香,黄色的风信子代表我很幸福,蓝色的风信子代表高贵浓郁,深蓝色的风信子代表因爱而有些忧郁。以前许多园艺家相继培养园艺用风信子的新品种,大约是由于风信子花朵特别引人注目吧?它的花语就是-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