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其他 1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02
一般火锅桌子多少钱?麻烦报一下价

请问一般火锅桌子多少钱一套?

被采纳
mona 2017-09-02

运达鸿家具厂定制直销各种用途的桌椅板凳火锅桌餐卡座沙发560.00四人板条凳餐桌快餐厅桌椅板凳食堂餐椅饭厅桌子350.00供应酒店家具办公家具沙发屏风办公桌椅板凳柜子8
9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向北直走 2017-09-02

便携不锈钢桌腿餐桌麻将桌支架折叠伸缩桌不锈钢,RMB96;大理石餐桌架火锅架桌子腿快餐桌支架不锈钢餐台脚,RMB138;桌简约H型书桌办公写字台餐桌不锈钢简易桌,RMB298;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二手简约餐桌椅二手餐桌二手餐椅二手餐厅家具320.00二手餐厅餐桌椅火锅店专用火锅桌子一体家具成套餐桌椅350.00上海二手家具餐厅家具玻璃餐桌+6椅餐台椅简约风格餐桌椅定金5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