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其他 40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2
活性炭可以除甲醛吗?哪位能说说看?

请问活性炭可以除甲醛吗?大家有没有试过?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7-09-02

活性炭可以除甲醛但不是所有的活性炭都可以除甲醛。活性炭除甲醛的首要条件是要保证污染空气能穿过活性炭,假如你把活性炭买回家放室内静止不动的话,是根本除不了甲醛的。这就应该将活性炭用在空气净化器上,并且要满足几个条件:改性技术要好,活性炭是通过对其表面进行改性来去除甲醛等化学有害气体的;活性炭的用量要足,这个量当然是越大越好;对空气净化器的结构有特殊要求,特别要保证污染空气经过活性炭滤网的距离足够长,停留的时间足够长。你看一下allerair这个,我觉得这个除甲醛不错的。其他的像安利的也还可以。

其他回答(共3条)
熊猫秋 2017-09-02

可以在衣里放些活性炭来除甲醛的。活性炭除味,除甲醛效果还是不错的,它本身无毒无副使用,可放心使用。。

梦想家 2017-09-02

活性炭用在空气净化方面已经被推广了,除甲醛的效果也是很明显的,卖家通常都会有甲醛测试盒,你可以买两盒对比一下使用前后的效果。现在各个厂家都在推广椰壳活性炭的概念。提醒一点:活性炭不要接近火,虽然没有大危险,不过他也是炭。

此娃有点宅 2017-09-02

题主好,会有一点点,不过不用担心,怎样去除垫的甲醛:
1、将床垫进行暴晒,有利于杀菌及去除甲醛。
2、在床垫里多放些活性炭,活性炭可以吸收甲醛,没星期更换一次活性炭,把换下来的活性炭放到阳光下暴晒,去除活性炭中的甲醛,以备下次更换时使用。
3、购买转们去除甲醛的清新剂,可以快速去除和降低甲醛的含量。
4、要经常开窗通风。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