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工厂 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02
问问工业除湿机哪位牌子好啊?有人清楚吗?买什么品牌最省心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7-09-02

除湿机的品牌有很多的,一定要买专业的除湿机效果更令人满意的。假如说家里只是一点点潮湿的话可以购买带除湿功能的空调,也可以起到除湿的效果的。1德业Deye除湿机(可以说是除湿机的龙头品牌,采用的是日立国际压缩机,售后服务好,全国的国美、苏宁卖场基本都有销售的)2森井SEN除湿机(十大除湿机品牌,SEN森井电气(中国)服务中心)3春兰(除湿机十大品牌,春兰(集团)公司)4川岛Kawasima(十大除湿机品牌,常州市川岛电器有限公司)5三菱MITSUBISHI(除湿机十大品牌,日本三菱电机中国公司)6亚都YADU(十大除湿机品牌,国家科技攻关成果,火炬计划项目,北京亚都)7川井除湿机(十多年除湿机生产经验,杭州市川井电气有限公司)8通用电气GE(除湿机十大品牌,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中国公司)9洪森(十大除湿机品牌,洪森办公设备经营部)10TOJJE东井(除湿机十大品牌,杭州舒逸电器有限公司)上面说的十个品牌的除湿机都是非常不错的,很多业主都在使用的哦~你也可以到实体店去看看,对比一下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9-02

地板湿洗机推荐以下几个牌子:1川岛Kawasima(十大除湿机品牌,常州市川岛电器有限公司)2三菱MITSUBISHI(除湿机十大品牌,日本三菱电机中国公司)3通用电气GE(除湿机十大品牌,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中国公司)

午后薰衣草 2017-09-02

随着大家对生活品质的要求的提高,很多的家庭都有用到除湿机的,在湿度大的季节还是很实用的。品牌不同、规格不同,除湿机的价格也都是不一样的。家用除湿机:小的价格在800元上下,大的在1600元上下。以及价格更低的:50元到360元的除湿机,只能适合用在衣或壁橱内。建议您依照自己的实际需要选取合适的除湿机。

yangkala 2017-09-02

川岛除湿机的性能很好的,川岛除湿机依照除湿机原理可分为吸附式除湿机和冷冻式除湿机,其中家用冷冻式除湿机属于制冷空调中的一个小成员。通常,除湿机由压缩机、热交换器、风扇、盛水器、机壳及控制器组成。川岛是除湿机十大品牌,高品质除湿机专业制造商,专业从事除湿机、工业用除湿机、工业工程除湿机、去湿机、抽湿机、除湿器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电器生产企业。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